神愛無限無量

想想就我這樣一個無神論者能承認的存在實在是神無限無量的愛臨到了我。那是在1995年,我懷著激動與嚮往的心情來到了異國他鄉——新加坡。因著幾年努力地學習外語,終於換來了這樣一個在外國接受培訓和工作的機會。剛到的前幾個星期一切都很新鮮,也沒有什麼工作壓力,再說新加坡又是一個如此美麗而現代的國家,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心情別提有多舒暢了。但後來進入實際工作中就不那麼簡單了,跟新加坡人在一起工作,他們根本瞧不起我們從大陸來的人,從此,新加坡在我眼裡失去了往日的魅力,每天只有思鄉之情伴著我,那段日子對我來說可真是度日如年。好不容易挨到了聖誕節,這時,我們中國人成了最受歡迎的人,因為在這個國家裡基督徒特別多,聖誕節正是傳耶穌十字架救恩的大好機會,而我們中國人在一個無神論的國家裡長大,從小到大我們的大腦裡被灌輸的都是「進化論」,根本不相信有神的存在。因此,我成了基督徒朋友們傳福音的對象,他們邀請我參加聖誕晚會,藉著這樣一個愉快的節日氣氛將聖誕節的由來、將耶穌是如何為我們的罪而釘死十字架的都詳細地講給我聽。雖然「神創造論」讓我這個無神論者很難接受,但在這樣一個國家裡,周圍的氣氛的確讓人感到有神的存在,那裡的教堂就像中國的銀行一樣多,隔一段路就能看見一個。主日時,教堂裡總是傳出優美動聽的讚美歌聲,聖誕節時,幾乎所有的商場都在播放讚美耶穌誕生的歌曲,基督徒們還在鬧市將讚美的歌聲帶給過路的人們,還去醫院裡把歌聲帶給那些素不相識的病人。在這些基督徒的身上好像有用不完的愛,這對我很有吸引力。就這樣,一個徹頭徹尾的無神論者最終完全被主耶穌的愛感化,承認宇宙中的確是有一位主宰者,是他的生命在支撐著萬有。每次想到那至高無上的造物主「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2:7-8)就禁不住眼中的淚水,這是只有造物主才有的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我多想能生活在一世紀的猶太地親眼看看可愛的主耶穌,親耳聽聽他那慈愛憐憫的話語。當時的使徒該是多有福氣呀。

幾年以後,當我回到中國,得知神已經開始作新工作了,他要將那些接受主耶穌救恩的人完全征服、潔淨、變化,帶入美好的應許中,同時毀滅一切與神敵對的勢力,將這敗壞的舊世界更換成新天新地,從此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為了完成這最後的一步工作神又第二次道成肉身了。我驚呆了!神啊!你真的會第二次道成肉身嗎?2000年前,你第一次來時已受盡了人間之苦,沒有枕頭之地,遭到人的棄絕、毀謗,最終是人將你釘死在了十字架上,你在末世真的還要選擇道成肉身來作工嗎?當我看到神話說:「道成肉身的神之所以來在肉身完全是因著敗壞的人的需要,是人的需要並不是神的需要,這一切的代價與痛苦都是為了人類,並不是為了神自己的利益,在神沒有得失與報酬之說,他得到的並不是他後來收穫的,而是他原來就該有的。他為人類作的一切、付出的一切代價並不是為了他能得到更多的報酬,他僅僅是為了人類。」「不然的話,他怎麼能隨便改變他的身分呢?他怎麼能隨便成為一個被人低看、受人逼迫的人呢?」「神拯救人,並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分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著、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沒法得著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殼,人也沒法得著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沒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道』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於得著他的道,藉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屬血氣的無一人能得著這極大的救恩,也沒有一個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靈直接作工在人中間,那人都會被擊殺的,或者會因著人沒法接觸神而被撒但徹底擄去。」看到這裡,我已是淚流滿面。神啊!這是只有你——造物的主才有的愛!實實在在地為著人類而捨己,你在聖潔至高處,有眾天使聽命於你,可你卻為了我們這些污穢不堪的人再一次道成肉身。在人間,人都不認識你,都把你當普通的人看待,對你沒有敬畏和順服,你得到的都是人的悖逆、毀謗、棄絕,你要付出多高的代價啊!你要完成在地的工作該是多麼艱難啊!的確,神將他的心裡話講給我們聽,神說:「神在地作工的腳步是多麼艱難,為人的軟弱、為人的不足、為人的幼小、為人的無知、為人的所有都無不作周密計劃,又無不考慮周到。人都猶如『紙老虎』一樣不敢招、不敢惹,輕輕一碰就會反咬一口或者會跌倒、失迷,似乎稍不注意人都會老病復發,或對神不理睬,或跑到『豬狗』爹娘身上享受其身上的污穢之物。多大的攔阻!神作的工作幾乎一步一次試探,每次幾乎是帶著極大的危險作工。話雖是語重心長,並無惡意,但誰願接受?誰願完全歸服?傷透了神的心。為人日夜操勞,為人的生命著急,又擔諒著人的軟弱,作每步工、說每句話都經過多少周折,總是進退兩難,日思夜想:人的軟弱、人的悖逆、人的幼小、人的脆弱……翻來覆去,誰曾知道?向誰傾訴?誰能理解?總是恨惡人的罪,恨惡人沒骨氣、軟骨頭,又總為人的脆弱操心,總為人的前面的道路而著想,看著人的言行總是滿了憐憫,又滿了怒氣,總是看在眼裡疼在心上,無辜的人畢竟已麻木了,何必總與他過不去呢?脆弱的人已毫無毅力,何必總與其怒氣不減呢?軟弱無力的人已毫無一點生命之力,何必總教訓其悖逆呢?誰能經得起天上之神的威脅呢?人畢竟是軟弱的,萬般無奈,將怒氣深埋心底,讓人慢慢地反省。而苦難深重的人類卻一點不領會神的意思,經受了『老魔王』的踐踏卻毫無一點知覺,總是與神對著來或對神不冷也不熱。」親愛的神啊!我們在你面前真是羞愧,恨自己不爭氣,你在諸天之上早已知道中國人和你的選民有天壤之別,那些以色列人都承認你,都在巴望你的到來,他們經歷過你的作工,要接受你這步作工會是相當容易的,而我們中國人……你也說:「就人的敗壞、污穢、不義、抵擋、悖逆這些東西在中國人身上表現最全面,各種各樣都顯露出來。一方面素質差,再一方面生活落後、思想落後,生活習慣、社會環境、出生家庭都差,都是最落後的,這些人的地位也低下……」的確,我在新加坡時,當地人從我的口音中聽出我是中國人時,就露出一副瞧不起我的樣子,每當聽到有人說:「她是從大陸來的。」我就感覺抬不起頭來,特別不是滋味。真恨不得換個身分,就想若自己不是中國人就好了。來到國外跟人家一比,更看到中國人的生活實在是太落後,素質也確實差。從新加坡回到中國時,真是感到難受,也嫌棄中國這個地方,而神你本在聖潔至高處,來到這樣一個骯髒齷齪的地方,你受的痛苦該有多大呀!而且你道成肉身取了一個中國人的形像,你將自己降卑到如此地步是為什麼呢?神說:「第一步在最光明的地方作工,最後一步在最黑暗的地方作工,把這些黑暗驅逐出去,把光明帶來,把這些人都征服。就最污穢、最黑暗的地方的人給征服了,所有人口裡都承認了是有神,是真神,心服口服,用這一事實來作征服全宇的工作,這步工作是有代表意義的,這個時代的工作作完,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就徹底結束了。最黑暗的地方的人已經征服了,其餘的地方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只有中國的征服工作具有代表性意義。」親愛的神啊!感謝你!我明白了,你將這末世的工作作在這最黑暗的地方,是為了徹底地完成你拯救人的計劃,因你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你要讓全宇之人都尊你的名為大。而且越是黑暗的地方越能襯托你的聖潔,也更顯明了你的大能和你的公義。今天,因著我生在最污穢之地而蒙了你莫大的高抬,親眼看見你末世的作工,你將這天大的福氣賜給了我們中國人,甚至超過了歷世歷代的使徒、先知所享受的。你親自向我們顯現,把你六千年的拯救計劃全部打開,將你全部的性情都顯明給我們,讓我們這最污穢之地的人親眼看到天上的神降在了地上站在我們中間,讓我們享受了應有盡有的福氣。神啊!你的愛太實在了,感謝你無限無量的愛!我當年是那麼羨慕一世紀的使徒們,現在我可以自豪地說,創造宇宙萬有的神來在了我們中國,我們中國十年來為什麼發展這麼快,為什麼遲遲不衰退,就是因為神要在我們中國作成一班得勝者,神親自來到了中國!我再也不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而感到恥辱了,因神不嫌棄我,將這莫大的福氣賜給了我,我要爭口氣,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來還報神對我無限無量的愛。

浙江省杭州市 陳簡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會的產生與發展

arrow
arrow

    心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