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柳鳳,原是真耶穌教會的一名支會執事。

我能有今天是全能神的極大恩待與憐憫,回顧以往,按我的所作所為不配蒙神拯救,只配得咒詛。因我對神末後的新工作定罪、褻瀆,對傳神末後新工作的人跟蹤、盯梢,妄圖阻止全能神福音工作的擴展,將傳全能神末後新工作的人都置於死地。神卻沒有按我的罪惡待我,而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了我。使我這個在罪惡之中苦苦掙扎的人,終於回到神的家中。

全能神教會,彼得,東方閃電

記得98年5月,我隨支會檢查工作時,教會反映有個姊妹被「閃電」拉去了,教會作了大量的工作,她也不回來。於是我們研究決定:派人盯梢,發現「閃電」的人馬上去抓。就這樣一個罪惡的計劃形成了,頭羊又囑咐我們說:「遇見『閃電』派的人千萬要小心,不要看他們的書,否則就會被迷惑進去,進去就出不來了,也不能和他們面對面地說話,眼光一對上你就被他們的眼神勾進去了,他們所傳的道是假道,不能信……」

身為支會執事的我,趕緊把這些話照搬無誤地傳達給弟兄姊妹,不厭其煩地強調:只有真耶穌教會才是惟一得救的方舟,99年主必來,一定不要離開真耶穌教會。並且加緊了對弟兄姊妹的「看護」,無論什麼時候總是千叮嚀萬囑咐:不能接待外人,不能接受「東方閃電」。我很快就成了抵擋神新工作的罪魁,為捍衛真耶穌教會,不惜付任何代價,派人跟蹤、盯梢傳全能神末後新工作的人,自認為這樣做就是最忠於神的人。

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法利賽人

不久,派去盯梢的人告訴我,「閃電」的人去了一個姊妹家,我們立即行動,下決心一定要抓住他們。我坐在車上心裡特別高興:能為教會排除「異端」的攪擾而衝鋒在前,真是太榮幸、太自豪了!心中不住地禱告,求神咒詛傳「東方閃電」的人,求神把他們都滅了,免得小羊被迷惑,教會受虧損……但我們到那兒卻撲了個空,我感到非常遺憾!

此後,我們每次抓他們都是空勞無獲,白費了很多財力、物力。只聽說他們個個都非常厲害,想親眼看看他們到底長得什麼樣,是怎樣的三頭六臂,卻從未見過他們的蹤影。在2000年初,因著上面講的「99年主必來」沒應驗,教會混亂不堪,我們去問長老,長老卻說:「誰叫你們信得那麼實了!」我因此不再相信「只有真耶穌教會才是惟一得救的方舟」這話了,並帶一部分人離開了真耶穌教會。在那段時間裡我感到靈裡枯乾,內心痛苦,於是開始下海做生意,儘管這樣我對全能神末後的新工作仍是褻瀆、抵擋。

2001年8月的一天,我們教會一位被懷疑接受「東方閃電」的姊妹來到我的商店,還領著一位陌生人,我認定她們就是「東方閃電」的人。心想:以前只聽說你們個個厲害,甚至我親自去抓都沒抓到,今天你們自己送上門來了,那我就會會你們,看看你們到底怎麼個厲害法。打定主意,我就禱告求主保守我,為真道竭力爭辯,不受「迷惑」。為了壓倒對方,交通時我故意大聲說話,不等姊妹把話說完就搶話說。姊妹看我這架勢,就笑著商量說:「真理不是爭爭吵吵能得著的,有真理走遍天下,無真理寸步難行!咱們從馬太福音開始交通行嗎?」我自知理虧,心想:讓你先說,我好抓把柄。想到這兒,我點頭表示同意。姊妹問我:「馬太福音開頭部分記載的是耶穌家譜,你說耶穌能有家譜嗎?」經她一問,「耶穌是聖靈感孕」隨即在我腦海中一閃,這時才醒悟到那是約瑟的家譜!我非常震驚,心想信耶穌這麼多年,怎麼就沒發現這個明擺著的祕密呢?本想靜下心來聽她說,好抓把柄,她才問了一個問題我心就動了,她們真厲害。神哪!我該怎麼辦?……這道太厲害了,不行!我不能和她們談了。因此,她們再說什麼我也聽不進去了,我又開始胡攪蠻纏起來,並惡狠狠地說:「你們就是裝作光明天使的,主耶穌對你們真是太仁慈了,按照你們所說所行早該把你們都滅了,打入無底深坑,永世不得翻身……」然後我又開始褻瀆全能神,怎麼解恨怎麼說,最後我氣勢洶洶地說:「若不是看××的面子,我早就打『110』報警了。」說著就攆她們走,姊妹含著淚拿出一本神話懇切地說:「姊妹,你可以考察考察,看看是不是神說的話,千萬別再聽信謠言,錯過蒙神拯救的機會……」放下神話,倆姊妹流著淚走了。我卻認為自己得勝了,心中非常高興。

此後,姊妹又幾次來給我傳,都被我無情地拒絕了,那段時間雖然我外面強撐著,但裡面的光景越來越黑暗。想想以往所走的路,看看今天的苦境,心中非常憂傷,極度的痛苦使我來到神面前:「主啊,我信神咋信得這麼累呀!到底誰真誰假我無法分辨,主啊!我就和你站在一邊,但你現在究竟在哪兒呢?求你把真道顯明給我……」

2001年11月30日,我們原教會的弟兄(原總會監委會負責人)來到我的商店,給我傳神末後的新工作。我氣憤地說:「你也來騙我?我都被真耶穌教騙得活不下去了,我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現在我連草葉都怕,如果是我一個人走錯,那無所謂,教會裡還有那麼多弟兄姊妹,若帶錯了,我可擔不起這個責任哪!以前咱們還一起去抓『閃電』,你也大講特講『閃電』是假道,今天你怎麼也被『迷惑』進去了?」弟兄面帶愧色地說:「唉!以往我太愚昧了,輕信謠言,信神不認神,因怕假怕錯盲目抵擋,成了撒但的幫凶,沒想到抵擋的卻是真神,回想起來特別懊悔。咱是在攔阻、打岔神的經營,是在作惡,怎麼能得逞呢?」弟兄又說:「當初在耶穌傳道時,保羅也是極力地抵擋反對,當主被釘十字架升天以後,保羅更加瘋狂逼迫,抓捕主的門徒。他認為主耶穌所傳的道是離開了聖經,離開了耶和華的律法,是假道、是異端,所以他才敢大膽地毀謗、褻瀆、逼迫。後來在大馬色路上被主光照仆倒,聽見有聲音對他說: 『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 他說:『主啊,你是誰?』主說: 『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徒9:3-5)是主的親自顯現他才相信他所逼迫的耶穌是神,才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去傳主耶穌十字架的救恩。並在巡撫面前見證說:『但有一件事,我向你承認,就是他們所稱為異端的道,我正按著那道事奉我祖宗的神,又信合乎律法的和先知書上一切所記載的。』(徒24:14)今天我們所傳的全能神在末後又作了新工作不正是聖經上的記載、先知書的預言、啟示錄的應驗嗎?人卻以為全能神的道離開了聖經、離開了耶穌的教訓而不敢接受,其實真道不是哪個教派、哪個人能有的,而是神帶來的。末後的工作是繼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後的第三步工作,即國度時代的工作,是一位神作的,是用話語審判、潔淨人,把被撒但敗壞的人拯救回來……」

弟兄交通了一天,雖然聽著對,但我的心門卻一直關著,最後對他說:「不管你說的話怎麼對,這道怎麼真,我也不會輕易接受的。你今天給我書,看在以前我們的交情上,我接下來,但不證明我信了『閃電』,等我考察考察再說。」

弟兄走後我立即禱告:「主啊!求你開啟我,賜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看這本書,是真道我就接受,也把弟兄姊妹交給你,否則我繼續等候你……」我拿起神話,開始看沒覺得怎樣,可是越看越覺得這話說得好,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神拯救人類的宗旨,一下子透亮了,信神這麼多年所明白的,不如看這本書一小會兒明白的多。等我把神話看完後,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反面宣傳中說人看了神話「進去就出不來」的祕密,因為神話是真理的發表,誰又能得著了真理而放棄呢?頭羊說「與他們(信全能神的人)面對面說話,眼光一對上就會被他們的眼神勾進去」,這純屬是一種歪曲和毀謗,我以前與他們多次面對面地強詞奪理,並沒被他們的眼神「勾進去」,我能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能夠服下來完全是神話征服了我,是神話大光使我仆倒,在真理面前,在獨一真神面前,我又一次識破了頭羊的話是謊言、是牢籠人的,是攔阻我們得著真道的極大障礙。同時我也認識到,人信神要跟神走而不能跟人走,才是天經地義的事。

神話使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真道,我也從此找到了真道,有了分辨真假道的鑰匙,再也不會上當被人迷惑了。因為神說:「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神不作重複的工作,不作不現實的工作,對人不作破格的要求,不作人理智以外的工作,所作的工作都是在人的正常理智的範圍之內的,不超過正常人性的理智,他的工作是按著人的正常需求而作的。是聖靈的工作人就越來越正常,而且人性越來越正常,人對撒但敗壞的性情、對人的本質越來越有認識,對真理越來越渴慕。也就是人的生命能越來越有長進,人的敗壞性情能越來越有變化,這是神作了人的生命的原意。若是這道不能將人本質的東西揭露出來,也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更不能將人帶到神的面前,不能使人對神有真實的認識,甚至人性越來越低下,理智越來越不正常,那這道就不是真道,或許是邪靈作工或許是舊道,總之就不是聖靈的現實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全能神的話語解開了捆綁我已久的觀念,消除了我長時間對全能神末後新工作的懷疑和恐懼。從此,我定真了這本書,就是啟示錄中所預言的「小書卷」,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親自發表的真理,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親口發聲說話。此時,我才如夢初醒,認識自己以往的所作所為都是對全能神的抵擋,自己所說的都是對全能神的褻瀆,我痛恨自己的愚昧,懊悔自己的惡行,我為自己輕信謠言成為敵基督而羞愧已極。我心如刀絞,無地自容地捶胸頓足,狠狠地抽打了自己一頓耳光,跪在神前泣不成聲:「神哪!我是可咒可詛的人,我信你不認識你,卻跟隨人跑,多少次將你的拯救之手推託,還毀謗你,褻瀆、定罪你,逼迫信你的人。神啊!我如此作惡,你還這樣寬容我,我就是為你死、為你做牛做馬,也無法彌補對你的虧欠!……」

親愛的弟兄姊妹,願我的失敗能成為你們的鑒戒,是我的貧窮、可憐、瞎眼抵擋了全能神在我身上的作工,失去了多次蒙拯救的機會,險些落入永遠的刑罰之中,落在永遠的哀哭切齒之中。今天全能神在中華大陸的作工已接近尾聲,我大聲疾呼:弟兄姊妹!萬萬不可再被謊言所捆綁,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呀!信神萬萬不可跟人跑,只有全能神給我們帶來的才是永生之道。別忘了啟示錄告訴我們「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凡有耳的都應當聽」,神末後有審判、有收割,現在就是審判、收割的時候啊!

遼寧省鞍山市 柳鳳

arrow
arrow

    心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