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聖經:

「『凡稱呼我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唯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1-23)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前1:15-16)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

神話答案:

「要想在神面前被成全為聖者或義人就那麼容易嗎?『世上無義人,義人非在世』這是一句真話。你們來到神面前,看看你們身著之衣,看看你們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每一個心思意念,就連你們每天做的夢都是為了自己,這不是實情嗎?『義』並非是施捨給人,並非是愛人如己,並非是不爭不吵、不搶不偷,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託付為己任,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天職,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這就是神所說的義。羅得能稱為義人是因為羅得不顧自己的得失救了神差來的兩個天使,只能說他當時做的事可稱為義,但他並不能稱為義人。羅得看見了神,所以才以自己的兩個女兒來兌換兩個天使,但是他在以往所行的並不都代表義,所以我說『世上無義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惡人必被懲罰》

「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稱呼與身分的說法》

「潔淨的工作才把人類的不義都潔淨了,刑罰、審判的工作才把人類中那些悖逆的東西都揭示出來,從而將可挽救與不可挽救的人都分辨出來,將可存留與不可存留的人都分辨出來。工作結束之時,可存留的人都蒙潔淨將進入人類更高的境地之中享受第二次人類在地上的更美好的生活,即將進入人類的安息之日中與神同活;不可存留的人經刑罰、審判之後徹底顯露出原形,之後都被毀滅與撒但一樣不得再存活在地上,以後的人類中就不再存有這類人,這類人並沒資格進入最後的安息之地,也並沒有資格進入神與人共享的安息之日,因他們是被懲罰的對象,是惡者,並不是義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有些人最終要說:『我為你作了那麼多工作,沒功勞也有苦勞,哪怕讓我進天堂吃生命果也行。』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

「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說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麼在人身上作工,得著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為什麼說要做一個貞潔童女呢?就是能尋求聖靈的作工,領受新東西,而且能夠放下舊的觀念,順服神今天的作工。接受今天最新作工的這班人是神萬世以前的預定,是最有福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会简介

arrow
arrow

    心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